阿谷

因爱而写,励志撒糖

【德哈】一支魔杖玫瑰的误会

——作为一个Alpha,他很好奇,有什么样的存在是能比Omega的信息素味道更加诱人甜美的呢?


双A向。

(德拉科ALPHA x 哈利ALPHA)



(一)

ABO症状从几十年前起到如今已经十分普遍的现象了,它就好像是人类的第二性别一样,起初这个症状是在英国一匹新生儿的体征上发现的,像是分明是男性却具有女性的特征器官。


这一开始只是被认为是身体缺陷,但紧接着更多的新生儿甚至是刚进入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的身上出现这个症状后,人类确立了针对了这个症状的团队,将这个第二性别分为三类:观察表现出众的Alpha、综合能力普通的Beta以及会散发信息素生育能力极高的Omega

 

被称为“救世主”的黑发男孩自然而然也被确定为是一个具有极高领导能力的Alpha,不过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比如现在的他正被他最讨厌的课程老师抽查问题,却因为大脑放空,完全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霍格沃兹的四月给人在和在女贞路时的感觉差不多,一样的燥热烦闷,高树上隐匿着的蝉鸣起伏,整个学院都被这种气氛笼罩着,但更多的人的感觉与哈利不同,在阶段测试后,每个人都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谈论最近发生的新事件,他们窃窃私语,时不时抬头望着望着他们口中的主角——哈利波特。

虽然说哈利总是被很多意义不明的目光包围着,但头一次他觉得这比二年级他被怀疑是斯莱特林继承人的时候更糟糕烦闷。

 

刚上这堂课的时候,哈利还想着他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魔药课,更具体点来说是因为斯内普的缘故,那些再别的课堂里肆意打量的目光终于是消停了不少,不过当在离下课没多久他就被反常地抽查问题的时候,哈利面无表情,他就知道,他的幸运一定是在某个地方被透支完了。


“你看起来还在想别的事情,波特。”

那个看起来不太友善的斯内普教授走过他的身边时候这么说着,随后他望了一眼后排的人,食指敲击了另一个人的桌子,轻飘飘地说了一句:“好像还有一个在想其他的事情的人。”

 

哈利下意识地扭过头结果就看见一个男孩悠悠地站起来,那头浅金色的头发修剪到刚好可以露出耳尖的程度,几乎是一瞬间,哈利他就把头扭了回去了。


现在这种时候,他最不想看见的就是马尔福,虽然他平时也不见得想看见这个人。

 


“嚏根草最常用于什么药剂之中?”


哈利垂着头盯着密密麻麻复杂的魔药教科书,不出所料,他立马就听见那个人语气确定地说:“缓和剂。”


斯内普盯了一会那个金发男孩后,看起来也没有别的想说的,就叫了马尔福坐下后,转身走回去长袍擦到哈利桌角,语气一如既往平平淡淡:“我希望波特先生能像是喜欢户外课程那样对待我的课程。”


“好了,下课。”

 

哈利解放似地呼了口气,现在的他迫切地想要回到宿舍。

旁边的罗恩用手肘撞了撞他眼神像是在询问他没事吧,他刚想说点什么,身子就被从旁边经过的马尔福给撞了一下,哈利踉跄了一下看过去,但那个人像是什么也没感觉到一样被他两个身材臃肿的跟班簇拥了出去,像极了一个高高在上的混蛋。

 


“我真想问问那群人到底怎么会觉得你和他有不可告人的特殊关系。”


头发依旧蓬松的赫敏抱着书盯着门口,同样不太高兴的罗恩走了过来,接着她的话撇撇嘴说着:“我也想知道,他们明明看起来更像是一对死敌,就像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永远是对头一样,你看到他刚刚走过去的时候了吗?头抬得那么高,滑稽!”

 

“我知道,不过哈利,你打算怎么办?”

赫敏有些担心看着哈利说:“这可能没那么好解决,当时半个学校的人都看见你和他的...”


她沉默了一会后,才接着说:“决斗了。”

 


哈利有些绝望地捂住耳朵,闷闷地说:“我们能先别谈论这个话题了吗?你要知道,从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要忘了这件事情了,永远的,昨天的那个人绝对不是我。”

 

罗恩韦斯莱理解地拍拍他的肩膀,在他们刚走到门口的时候,哈利的视野就突然被一道咔擦的短暂刺眼白光笼罩,那个低他一届长得像小精灵的雀斑男孩举着相机笑眯眯的看着他说着。

 

“我有一个问题。”

 

“什么..”


哈利现在甚至不需要向周围看过去,都能感觉到到底有多少人放下了手边的事情朝着这边靠近。

 


“你真的喜欢德拉科马尔福吗?”


这像是一个催眠咒语,哈利听见这句话就想要闭上眼睛,最好倒头一觉就睡回到昨天,阻止一切发生的开始。



(二)
事情的最开始是因为哈利交往仅仅一个星期的小女朋友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和他分手,这无疑是令人沮丧的,尤其是对于哈利这个自四年级以后就再也没有过暧昧对象的人来说。


那个褐色头发的女孩给出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哈利不够浪漫,即便他是一位在巫师界众所周知的大人物,但以作为男朋友来说,他就是一个标准的不及格。


不过令他感到郁闷的并不仅仅是因为被人甩了,最重要的还是那个女孩转眼间的下个目标就成了斯莱特林的一个Alpha,那个自从升入高年级后就与他交际渐少的德拉科马尔福。


而原因更是令他无法理解的“马尔福看起来更加浪漫”,要知道那个金发混蛋现在和他一样都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



不少人都凑过来对他嘘寒问暖,但眼里藏着的看热闹却一分都没有减少,所以在那天课程结束后,为了缓解哈利不太舒服的心情,作为铁三角中唯二的男性罗恩决定要以男人的方式替哈利排解郁闷。


他首先提出了要带哈利去个不错的好地方,那是霍格沃兹东最东边的一个房间,外边整个走廊安安静静看起来不会有人经过。推开门后,屋侧的窗户被厚厚窗帘盖着,里边被衬得灰蒙蒙的,墙上挂着的两盏灯看起来年久失修并不能照亮这块地方,哈利甚至都能看见空气中飘荡着的细小尘埃。



一直站在门口双手保持环着状态的赫敏格兰杰皱着眉,显然不太理解的说着:“所以罗恩我们来这做什么?我想如果被费尔奇和他的猫发现我们在这可不太好,我们给格兰芬多扣的分已经足够多了。”


“你先进来,再把门关好,现在不是晚上他不会来这的。”


罗恩朝着赫敏招招手,见她照做后就老神在在地用魔杖挥了个清洁咒,然后他口里又念叨着什么,一晃,那张摆在后面的长桌上就多了五六瓶火焰威士忌,赫敏沉默了一会后问到:“这就是你说的男人的方法?借酒消愁?”



“没错!”罗恩笑嘻嘻地说着,他在还未等赫敏做出想要暂停这一切的举动前就拿起一瓶威士忌递到站在旁边的哈利手中,玻璃瓶的冰凉感在指尖蔓延,哈利迟疑了一会,但还是顺着罗恩的意思灌了一口下去。


辛辣的感觉在喉咙间环绕着,说句实在的,哈利是酒量就和他的魔药课程水平一样不堪一击,浑浑噩噩的一瓶下去,肚子里是一股子的胀气感,哈利有些不舒服地打了个嗝,镜片底下的眼睛也带着些雾气,他托着腮,摇了摇手里的瓶子,瞧着里面还剩着点液体低声说着:“这酒...你哪来的?我觉得它和别的火焰威士忌不太一样。”


“乔治给我的,你知道的他有不少新鲜玩意。”


“对...”


喝得有些轻飘飘的哈利扯扯嘴角,从衣服内口袋里掏出一根魔杖,继续说着:“这也是他们给我的。”


“他们还卖魔杖?”赫敏睁大了眼睛,表情是满满的难以置信。



“当然没有...这不是魔杖。”说着哈利微微眯着眼睛用手指在魔杖上摸索了几下,指尖按下杖身上凸出来的一点后,杖尖就突然冒出了一支红艳的玫瑰,它看起来就和刚摘下一样,娇艳动人。


“他们和我说这会是一个浪漫的东西,但这看起来没有那个金发混蛋吸引人。”哈利嘟囔着,一边又开了瓶新的威士忌继续说着:“马尔福他傲慢无礼,性格恶劣,总端着他那副高高在上的架子,还喜欢莫名其妙地来挑衅别人,他到底有什么好的?”



“我想你说的应该是以前的马尔福,我们不得不承认他现在已经有了不少的改变。”赫敏依旧中肯。


显然醉酒的哈利并没有更多的思考能力,他只是扯扯嘴角按着自己第一思维反驳着:“我知道他的变化,但我觉得他现在这幅不搭理人的模样比以前更讨厌了。”


“可你得知道他现在可比以前讨喜多了,不少女孩都对他很感兴趣。”赫敏瞥了一眼显然有些不太高兴的罗恩又补充到:“但我不是那些人中的一员。”



“我更喜欢以前的他。”哈利依旧固执地说着,赫敏叹了口气,想接着说点什么,但她仔细想了想哈利的那句话,赫敏又沉默了会,才有些犹豫疑惑地问了哈利一句:“为什么...我是说你为什么更喜欢以前的他?”


“被他天天挑衅的日子可不太好,哈利。”罗恩进来插了一句,而他的好伙伴哈利只是盯着还剩下一半的威士忌瓶子低声说着:“我知道...”


“我当然知道。”


像是碎碎念似的重复地说了几遍这句话后,哈利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身体有些轻微摇晃地走向门边,打开门后顺着吹来的凉风让他意识有些清醒,但大脑还是一片混沌他甚至没有考虑被自己落下的两个人就径直朝着外边走了出去。



“我觉得他什么也不知道。”


罗恩叹了口气说着,正打算慢慢收拾酒瓶的时候,旁边的赫敏则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快去追上那个已经喝得醉醺醺的哈利,免得对方那个容易惹麻烦事的体质一会又整出什么奇怪的事情,但罗恩则不以为为然,毕竟他坚信哈利虽然酒量感人,不过酒品确实不错,只要不开口没人会意识到哈利已经醉了。


但当他追上哈利时,眼前的事实却在证明,赫敏的话总是没错的。



斯莱特林宿舍外边的阶梯上,围了不少年轻巫师,不过基本上都是深绿条纹领带的,衬托得里面唯一一个红色瞩目的很,这样的场景吸引了不少其他移动阶梯上的人围观,也包括正在找哈利的罗恩韦斯莱。


他盯了半天里面的人,从那头金发可以确定那个人就是他们几个刚才还在讨论的德拉科马尔福,站在他右边的两个人不用多猜都知道一个是潘西一个是扎比尼,不过令他惊悚的是哈利的前女友也在其中站着,他们围着一个格兰芬多,罗恩打心底为那个黑发男孩祈祷...等等黑发?


罗恩吞了吞口水,一个不太好的想法突然萌生,他拍了拍旁边那个哥们的肩膀声音有些颤抖地问着:“老兄,中间那个格兰芬多是哪个?”


“哈利波特啊。”


“......”


终于找到自己兄弟的罗恩韦斯莱在思考自己还等不等得及阶梯的下一步移动,他觉得自己应该干脆跳过去拯救自己的兄弟脱离水深火热之中。



哈利+移情别恋的女孩+马尔福=前男友+前女友+情敌=大干一场


当这个推理公式在罗恩脑子里刷屏了好几遍后,作为罗恩最好的男性朋友的哈利,脑回路和罗恩所想的一致地拽起了高自己半个头的德拉科马尔福的领带,就连站在这边的罗恩都能清楚的听到哈利明显不太对劲的声音:“混蛋打一架吗?”



“.....”


被拽着领带的德拉科皱着眉,样子看起来很嫌弃的抽了抽嘴角,他甚至都能闻到对方身上那股讨厌的酒味,他并不打算和这个人再像之前那样有什么过多的交集,但出于男性的尊严,他还是很给面子的应了哈利的话,给了对方结结实实的一拳。


他这一拳下来本来就只有窃窃私语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更加安静,但紧接着哈利回过来的毫不留情的攻击就像是打破了这片即将爆发的沉默一样,所有人都起哄着,不少不嫌事情大的人吹着口哨挑拨气氛,这与普通的打架不一样,几乎所有人都清楚,他们是为了一个女人大打出手,麻瓜和巫师都一样,他们总是会为了三个人之间的爱情方面的问题情绪高涨。



“知道这叫什么吗?冲冠一怒为红颜。”


之前那个回答罗恩问题的巫师笑嘻嘻地说着,罗恩面无表情,他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去把斯内普叫叫过来阻止这一切。


两个人脸上都挂了彩,拳脚方面物理攻击水平基本一致,而技能点都点到魔攻上的两个纯种巫师在这场战斗上根本分不出什么高低,哈利余光瞥到那个在他们开打后就一直嘤嘤嘤劝阻的褐发前女友身上,只觉得更烦躁了。


酒精的作用使他做事不计后果,他从长袍内口袋里拿出了魔杖紧紧地握在手中,杖尖直挺挺的对准金发男孩,哈利很直接地说着:“拿出你的魔杖来马尔福。”



“......”


德拉科面无表情,他在想为什么还没有人把这个傻子带走呢。


但他没有预料到一个醉酒的波特是打算来真的,哈利波特显然不太高兴马尔福的不合拍,他大步朝马尔福又走近了几步,仗势看着来势汹汹,手里的魔杖也握得四平八稳,当他想要一鼓作气念出倒挂金钟的魔咒解气的时候,哈利却隐约觉得自己指尖下边蹭着什么凸出来的玩意,被酒精驱动的他没有多想,就直接按了下去。


然后一朵之前罗恩就见识过的娇艳红玫瑰就从里面绽放了出来,哈利没有料到这种状况,愣在原地一动也没动的高举着魔杖对着那个金发男孩,配合他与马尔福的距离在周围人的眼里看起来就像是哈利波特献给了一朵红玫瑰给德拉科马尔福一样。



气氛又再次凝固,褐发女孩停止了嘤嘤嘤,连平常擅长起哄的人也沉默了下来,罗恩捂着脸他觉得自己今天受的刺激够多了,而德拉科僵在原地,他怎么也想不到哈利波特会做出这种事情,他想嘲讽波特两句缓解气氛,但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在事件中心的两个人楞楞地对望的时候,罗恩百般盼望的阶梯终于是进行了下一次的移动,在意识不太清楚的哈利被急匆匆的罗恩搀扶走的时候,哈利他听见身后突然爆出的尖叫声,女孩占多数,大概是因为她们嗓音尖锐吧,还有轰轰隆隆的交谈声,隐隐约约还能听见有人把马尔福和他的名字放在一起。



“梅林梅林我的梅林!!哈利波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有人尖叫地喊出这句话,罗恩一个趔趄差点没扶稳哈利,醉醺醺的哈利则是撇撇嘴,在脑子里反驳着那句话。



鬼扯,他才不喜欢那个混蛋。



(三)
千不该万不该他就不应该用那个鬼扯的男人的方式灌醉哈利,罗恩韦斯莱现在绝望地靠在椅子上,赫敏手里的书到现在都还没有翻开,玫瑰事件的主角哈利把头埋在冰凉的桌子上,醉酒时发生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总是会记得特别清楚,所以从早上开始坐在床上回想起昨天发生的糟糕事情开始,他就在疯狂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但每个人都像和他过不去一样,同宿舍的纳威第一个凑过来问他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宿舍楼梯口有人堵他问他昨天是不是认真的,格兰芬多公共室里头一次一大早坐那么多人,平常话挺少的小姑娘一见到他也是一顿哈利加油。


...加个鬼的油啊。


经历过被窃窃私语,被无限跟踪的哈利觉得真的好累,为什么他要去喝酒。



“你不觉得你戴着这个兜帽更显眼了吗?”


罗恩挑起哈利的帽边说着,哈利生无可恋地抬起头看着他说着:“为什么我怎么解释他们也不相信...”


“...”


罗恩·宇直·韦斯莱他当然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他刚说出点安慰哈利的话,例如高调追回前女友洗清GAY名这种话的时候,赫敏就用书重重地拍了罗恩的背部,罗恩吃痛的一呼。


突然教室的门被推开,戴着尖尖巫师帽的麦格教授走了进来,视线直接锁定还趴着的那个人,她对赫敏说:“这是波特?”


意识到大事不妙的哈利猛然转过头,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教授,他不知道自己这种事情教授也会来关心吗?他刚犹豫着要不要再来遍辩解的时候,麦格教授皱着眉看着他:“私自在学院内斗殴是要被扣分的,尤其你们还引起了那么多骚动。”



“波特,跟我过来。”


哈利老老实实地跟在麦格教授的身后,很明显他猜到自己可能不仅仅只是会被扣分这样,他想了想开口说:“我需要接受什么惩罚吗?教授。”


“去检查禁林的情况。”


“禁林?!我吗?”


哈利对禁林真的没有太多好的想法,一年级和二年级那两次的经历只让他觉得那会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还有海格。”


“噢梅林。”
还好不是一个人。


麦格教授瞥了他一眼继续补充到:“还有马尔福。”


“...”

还是让他一个人吧。



老远哈利就瞧见海格屋子门口那站着两个人,他们看上去在说什么,不过等哈利走过去时候,德拉科就刻意的走开了点,一个人静静地望着禁林方向。


海格揉了揉哈利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说:“我刚刚已经和马尔福他说过这次我们要做的事情了,我们一会就进里面去调查一种生物的行踪,其实也不需要你们做什么,到时候如果有问题你们再有动作,其他时间你们跟着我后面就好,不过如果我去其他地方了你们就跟紧牙牙,它很靠谱的。”


等海格从他屋子拿出三个煤油灯分别交给他们两个之后,趁着夕阳还没有完全消失他们一并朝着禁林里走去。


不过事实上禁林与外边的天气根本没有交连,外边黑这里黑,外边亮这里也是暗,相互交错的树干遮盖了许多东西,每走一步都会发出树枝被踩断的声音,哈利跟在海格后面,德拉科走在最后面。


哈利偶尔会和海格搭上几句话,像是之前的那位救了他的马人还好吗,而德拉科就只是紧紧跟着罢了。


突然海格像是看到了什么动作窜了过去似的,伸长手用煤油灯照亮更远处的地方,不过这里鲜少有脆弱的植物生活所以他也并不能从植物摇摆判断出刚刚是否有什么东西经过。


“发生了什么吗?”


“我得去看看。”


海格说着,当哈利和德拉科打算跟着他的时候他却摆摆手让他们两个去别的地方。


“你们先沿着我经常走过的小径转转,看看能不能发现点其他的,我一个人去就好,牙牙也跟着你们。”


说完海格就把牙牙的绳子交给了哈利,哈利接过绳子,犹豫了下还是问了出来:“你要去的地方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禁林算是我的一半家,你放心吧,好了牙牙带他们去。”



与海格暂时分开后,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昏暗荒芜的树林只有两盏橘色的光照亮着路,他们一前一后,神奇的是他们竟然能够一句话也没有说。


绕了几条路后,面前出现了一颗倒下的巨树,牙牙则是从一个刚好能供它体型过去的倒下的树凹下爬了过去,然后伏下身冲着他们叫喊,哈利盯着那个洞,虽然说那个能供牙牙过去的洞也许挺大,但他还是心理上还是想换个方法过去,所以他扭过头对着那个从头到尾没讲过话的德拉科说:“翻过去吧?”


德拉科了解地点点头,然后抓着有些粗糙的树皮与树枝就翻到了最上面,哈利第一反应就是马尔福他竟然不会抱怨翻过去会弄脏甚至刮坏他的衣服,脑子里荡着赫敏的那句话——“他和以前不一样了”



“波特。”


哈利闻声抬起头就看到德拉科伸过来的手,骨节分明还挺好看的,而德拉科则是见到他还没有动作,有些不太愉快地说:“我说你抓住我的手啊,我拉你上来。”


虽然心里难以置信,但哈利还是顺从的让德拉科拉了他一把,从树干上跳下去后,眼前的道路还是与之前走过的没什么区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尔福就再也没有像是先前那样总在自己眼前跳来跳去,虽然说他那样的确幼稚的很。


也许是因为刚才的事情让自己无法再稍作平静,又或许是他想与那个人再多说点别的什么,没走两三步哈利就对那个人说:“昨天..我喝醉酒了。”


“我知道。”


德拉科的步伐没有停下来亦或是转过头怎么样的,平静的像是他完全不在乎这次发生的事情。



哈利没有再作声只是举着灯跟在德拉科的身后,他觉得脑子乱得很,他真的不想和那个人独处无论是什么时候,胸口有股难以言喻的闷热,叫嚣着想要钻出来,他抬起头盯着那个人高高的背影,以及后脑勺,哈利觉得这样不正常,却无法阻止自己的动作。


猛然牙牙停住了向前走的动作,全身好像紧绷注视着左边的方向,哈利试着朝那边看过去但因为太漆黑的缘故什么也没有发现,潜意识告诉他那不会有什么好东西,盯着盯着他觉得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从黑色中突显了出来,还没等他做出反应,德拉科就把他推到在地上,顺便还熄灭了他手里的煤油灯,转眼一切归为黑暗。


他们躲在一块巨石后面,能隐约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那边动作,没由来的他脑子就蹦出一个想法——他的幸运一定是在遇见马尔福以后透支光了。


等哈利感官渐渐清晰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头刚好抵在德拉科的脖子下面些的位置,对方的身体温度透过夏季偏为单薄的衬衫传递过来,哈利试着换个了动作,将耳朵贴在他的身上,隔着衣服听他的心跳声,哈利能明显感受到他的身体一僵,却只能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哈利觉得他大概是疯了,才会觉得这样的状态很好,但他还是喜欢这种静谧的沉默,黑夜遮挡了许多不能再白天里展现的东西,例如他烫得发热的耳朵,哈利的心里那只一直用绳子套着的小兽不安分了起来,它活蹦乱跳,不安地寻找着出口。


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这一刻变得明朗化了,直到危险离去哈利的心却还在紧绷着。


为什么他总会在意以前那个总在自己身边身边晃荡的马尔福呢?


原因清晰可见,因为他想要对方一直注视着自己,而这一切——



大概是喜欢吧。



(四)
台上的教授在向他们讲解关于第二性别的事情,因为到了这个时代往往是第二性别占主要位置,物种繁育与生存总需要合适的链接才能继续下去,像是人数偏少但强大的Alpha的另一半应该是Omega,这样才能更好的繁育后代,尤其是对于巫师这种稀少的种族来说。


“那么两个Alpha合适吗?”


坐在后排的一个人举手说着,几乎想都不用想,大部分人都能知道他是在隐射哈利与德拉科。



“从理论上来说是不合适的,但感性上我觉得是存在可能性的。”


哈利低着头在课本上画了一团又一团的杂圈,他清楚自己和德拉科之间不仅仅只是性别的问题,他们存在的可能性在身份地位甚至是第一次相遇就已经被完全扼杀了。



之后的半个月时间消淡了很多关于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传闻,自禁林那次以后他们也没有其他相处的场合,或许如果不是哈利那位前女友的派对邀请函,他和德拉科可能在毕业甚至是毕业后都不会有任何交集。


面前那封略显花俏的封面是褐发姑娘琳达最喜欢的风格,里边的内容很简单,大意也就是邀请这里的魁地奇选手代表自己的学院参加这次的派对。


他本应是找个借口说不去的,但碍于罗恩也得参加的份上只能收拾收拾去了那里。


哈利比罗恩晚到那,刚一踏入门上面藏着礼花就爆炸,不少彩条落在他的脑袋上,还没等他把那些东西拿下来,就有一个人猛地扑倒他的怀里,惊喜地喊了一句:“哈利你终于来了!”


然后那位热情的琳达就扯着他到了人群的最里面,那些人围成一堆正在玩转酒瓶的游戏,规则很简单瓶口朝向谁,那个人要么自罚一瓶要么真心话大冒险。


“坐好了吗?开转了!”


酒瓶快速旋转着,哈利有些担心这玩意会不会一会就转掉到桌子下面去了,但事实证明负责转的那人技术不错,而他的运气一如既往的感人。


瓶口大刺刺地对着哈利,那些先前玩的还喝上头的人起哄着说:“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哈利自然想也没想就说了这个。



“你还喜欢琳达吗?”


哈利一愣,说句实话他还以为这人会问他喜不喜欢那个人,想到自己这个想法实在是很丢脸后,他懊恼地呼了口气,然后诚实的回答了一句不喜欢,那个问他的小姑娘明显没料到哈利会这么说,她望了一眼哈利旁边的琳达就没有再作声了。


下一回合负责转酒瓶的是哈利,而被选中的那个人是那位金发的斯莱特林,他挑挑眉显然很好奇哈利会问他什么。


“你以后会和一个Alpha结婚吗?”


哈利表情很认真地说着,一向不捧他场的罗恩很干脆的一口酒喷了出来,难以置信地望着哈利。


德拉科则是反问他:“我为什么要和一个Alpha结婚?”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从理论上来说是不会,但感性上我觉得是存在可能性的。”德拉科撑着下巴看着哈利,直接搬出之前教授的那句话。


“那如果是因为你喜欢那个人呢?”


哈利在祈祷对方一定不要猜出自己自己这些话的含义,在他以为德拉科会像之前那个问题那样打忽悠过去的时候,对方却很直接的回答了他:“你这算是第二个问题了吧?不过告诉你也没关系,我的答案是会的,我会和他结婚。”


两个人相继保持了沉默,虽然有不少人看出这里面可能有些什么不太一样的事情,但没有出头鸟愿意出来挑动气氛,他们也不愿意在两个Alpha面前瞎起哄。



几个回合后,酒瓶转到了琳达的面前,问她的那个人像是故意一样说着:“你还喜欢哈利吗?”


“当然我这个派对可是为了追回他才举行的。”


琳达毫不忌讳说了出来,她偏过头在哈利耳边轻声嘻笑着说:“我知道那个玫瑰是你为了我才准备的。”


哈利抽了抽嘴角,他终于知道前面为什么总有人针对他问些奇怪的问题了,在酒瓶又转到他这个方向的时候,他想像之前几次那样选择真心话,但却又有人冲着他说:“别总选真心话啊,来大冒险啊。”


“对啊波特,大冒险很有意思的。”


气氛让他不得不选择了大冒险,但那个要求刚一说出来,哈利就面无表情地从另一边拿起一瓶酒打算直接灌下去,让他去吻前女友?怎么可能。


不过当酒灌下去没多久,他就后悔了。



(五)
在来这场派对之前潘西就有问过他如果哈利也去了,他打算怎么办。


她放轻松地靠在公共室的单人沙发上,打量着比起以前有了不少不一样感觉的德拉科,然后又说了一句:“我想你这半个月以来不是一直都躲着哈利波特吗?我看你见他去了二楼厕所,你都选择到楼上去解决。”


“这又怎么样?”


“你说又怎么样?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不正常。”


潘西反驳了一句,德拉科瞥了她一眼继续说:“一个对立的Alpha有什么值得我关注在意的?”


也许是德拉科没有多做犹豫的这句话让她放松了心情,她可不愿意她以前喜欢的对象现在去喜欢一个格兰芬多的Alpha,她吹吹刚涂好的指甲,笑得花枝乱颤地说着:“也对,有什么能比Omega的信息素更吸引人的呢。”



不过实际上德拉科撒了谎,他是真的在躲波特,禁林那次让他直觉一切正在往不好的方向发展,他们需要保持距离。


他不明白在这里为什么哈利要问他那种问题,隐约能察觉到的问题被他自己深深的埋起来,不过他这次没有撒谎就对了。



明明才喝了一瓶就已经不行了的哈利半只胳膊搭在德拉科都身上,无论推开多少次,那只手都像是标了雷达似的准确搭在他身上,无可奈何之下他起身只能把这个已经不太清醒的哈利拽到另一边的沙发上。


不知道到是有意还是无意这里的灯光很昏暗,明明面前这个人身上没多少酒气,但样子却已经昏昏欲睡,德拉科盯着哈利睡着的脸看,不远处是那群家伙兴奋起哄的声音,他们正围着一个新被惩罚的人,所以并没有人试着看他们这边,被哈利无意识拽着的手有些发烫,他试着去夺回自己左手的自由权,但却被抓得更紧。



“喂...放手啊。”


他像是怕对方听不见似的凑近去说,黑发男孩轻轻的呼吸绕在他脸边,有股黄油啤酒余下的甜腻气息,几乎一瞬间他身上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心怦怦跳,德拉科的第一反应就是毫不留情地用力抽回了自己的手,然后惊得倒退几步,这种感觉让他想到半个月前被同样醉醺醺的哈利凑过来靠在他身上一样,全身紧绷,大脑空白,心却跳得比以往都要快。



——有什么能比Omega的信息素更吸引人的呢。


潘西当时对他说的话一直绕在他的大脑里,他想努力的确认这句话是正确的,但却有股别的冲动在告诉德拉科还有另一个答案。




“有啊...”

比如他的味道。



(六)
离这个学期的结束还差三天,哈利几乎每天忙着的就是与赫敏罗恩他们在图书馆里进进出出,他没有再如往常之前思考他的单向喜欢应该怎么处理。

合适他的生活是真正的三点一线,他本应该就如此。

从沉闷的考场里出来后,他和罗恩解放似地击了个掌,至于之后的成绩不是他们现在该担心的,下考时间是下午的三点整,婉拒了罗恩说的打算出去庆祝一下后,就直接回宿舍打算补回之前浪费的睡眠时间。

在他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宿舍那群人已经从外边回来了,一个个睡得安稳,窗户外边的天空已经被黑夜覆盖,无论怎么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亦或是数绵羊他也进入不了睡眠状态。

思前想后他从箱子里面拿出那件很长时间没有使用过的隐形斗篷披到身上,打算来一个久违的探险。

小心翼翼地从门里出来后,他下到一楼走走停停最后来到空旷的室外走廊上,把斗篷从身上摘下,他一直都很享受被黑夜包裹的感觉。


“波特?”

哈利下意识抄起隐身斗篷打算溜之大吉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叫自己名字的人和他一样都只是霍格沃兹的学生罢了,而那头金发也在象征着对方的身份。



“你在这干什么?”

哈利随便扯了个理由说:“来看星星。”

但对方却意味不明地挑挑眉,然后他抬头一看,抽了抽嘴角,心情有些复杂,满眼天空都是灰蒙蒙的一片,别提星星连月亮都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轮廓。


德拉科也没有接着戳穿他,就在两个人的气氛达到沉默顶峰的时候,他们之间终于有了一个人开口说:“我打算和你说件事情。”



“什么..?”

哈利猜不到这种时候马尔福会对自己说什么,不过面前那个人看起来有些反常奇怪地冲他说:“你先过来我再和你说。”


“你先说。”

哈利保持他的固执态度。

“你过来再说。”


“你...”

还没等哈利这句话说完,德拉科就大步朝着他靠近,没几步就替哈利他完成了让他走过来的份,而且还把他最后的退路给完全堵在走廊的支柱上。

在哈利还处于状况外的时候,他就被低下头的德拉科狠狠地磕了一嘴,整个嘴唇传来一股剧痛,而罪魁祸首还问他觉得怎么样?!去他妈的怎么样!

行动快于思考,现在为止还完全没有想过这算是什么意思的哈利狠狠地揍了德拉科一拳,同样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被这样对待的德拉科反应过来觉得自己仿佛被侮辱了一样,恶狠狠地瞪了哈利一样。


他们好像永远没有和好如初的时候,一拳下来必定是另一拳过来的回击。

最后哈利被德拉科推到在地上,对方单手撑在地上,用脚狠狠压制住哈利的反抗,渐渐冷静下来的哈利意识到这个姿势是有多么暧昧,他尴尬地盯着离自己无比接近的那个人的脸,这是第一次他能这么近距离的看这个人。

还没等他内心戏过足,对方就突然拿出了魔杖,打散了他稍显旖旎的古怪想法,那个杖尖对准他的鼻尖,哈利一颤,他完全没有猜到德拉科会用这种方式来对付他,他会用什么咒语?倒挂金钟?统统石化?或者..是直接的攻击?


哈利有些绝望地闭上眼睛,身体微微发颤,但什么也没有发生,只是他闻到一股熟悉的香味,温柔的让人难以抗拒,哈利愣怔地望着抵在鼻尖绽放开的红玫瑰,眼角有些难以描述的酸胀。

他甚至不敢去看那个人的眼睛,不敢去确定心里越发突现的答案,他低声问对方是什么意思。

德拉科像是完完全全没有料到到了这种地步这个人还能问他是什么意思,他压低声音,有些无措地说着:“喜欢..”


“就是这个意思。”



哈利脑子一片轰鸣,微微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就好像是我也喜欢你之类的,但他觉得现在最合适事情不应该是这样。

他用手肘支撑着身体微微直起,然后没有犹豫的轻轻地吻上对方的嘴唇。



因为那些藏了许多日子的喜欢,必须用吻来回应。




—End—






评论(49)

热度(3746)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