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谷

因爱而写,励志撒糖

【德哈 DM/HP】Pocket Watch里的秘密 06【完结章】

   ‖ 前文可戳:  01    02   03   04  05


(六)

哈利临时休息地的柜上塞满了各种慰问品,甜点或是水果鲜花之类的,他无聊地翻着慰问品上面的卡片,大多都是格兰芬多送来的,没有一个斯莱特林。

“哈利!我和罗恩几乎是找遍了整个图书馆!”

病床上的帘子被掀开,赫敏急匆匆地将一本灰色硬壳的书掀开然后放在他的面前说:“但它在的地方绝对会让你为我们的勇气佩服。”

然后赫敏指着其中的一个段落。

“格斯多兰怀表由一位神秘的高级巫师制作而成,而这对表则是以那位巫师的名字命名。这块怀表很特别,它是一对的,由当年购买下它们的持有者口述我们可以得知:这块表只有当持有者见到他所爱之人时才会转动,而若是双方持有者都对彼此有着爱意的时候,这对怀表将会发挥出它们最精湛的魔法——在持有者陷入睡眠的时候,将持有者引导进他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事情之中,而双方持有者将会在格斯多兰怀表构成的梦境里相遇。”


赫敏指了指下面的配图说:“这怀表和你那块是一样的吧?”

哈利机械的点点头,赫敏则感叹说:“怪不得当初老麦克说他无法修好这块表。”

哈利继续点着头。

他想起那块表开始运动的时候是在哪,昏暗的霍格沃兹的角落里,只有他与金发的斯莱特林,而他就在那个时候对德拉科心动了。

而那场夜晚的梦也就是在昭示:德拉科也爱着他,他们彼此相互喜欢。


“我该怎么办?”哈利用手遮住脸,大脑因为喜悦与紧张陷入了混乱,赫敏则是托着他的脸,让他的眼睛直视着自己:“哈利!勇敢点,既然是这样,你们彼此相爱为什么不去坦白?”

哈利垂下眼睑,像是在犹豫,但还是郑重的点了点头。


他想和德拉科在现实拥抱,亲吻。

他想与德拉科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他想要德拉科对他说自己爱他。

他想要很多,所以不想错过。



哈利的背伤早就好了,所以他现在可以出门去寻找他的目标。

天空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雨,现在是下课时间。他整个上午都在寻找德拉科,他走遍了每一个德拉科可能出现的地方,但一无所获。

哈利沮丧极了,他靠在一棵树上,那棵树上缠绕着许多青绿色的槲寄生,但看起来有些奄奄的。细雨落在他的眼镜上有点模糊视线,他摘下眼镜,试着去擦拭上面的水渍。

突然他感觉到有一个人在一直盯着自己,他抬起头,没有带上眼镜的他看不清东西,但他仍然能够认出那团金色,在模糊的事物中,显得十分凸出。

哈利说:“德拉科?”

那个人在向他走过来,然后说:“波特。”

哈利还是没有带上眼镜,所以他看不清德拉科的脸与神情,不过这样倒是让他意外的有勇气。

“我想你应该知道那怀表的事情了吧?”哈利说。

“对。”

“你也做了那些梦吗?”

他们彼此沉默了许久,哈利想,德拉科的脸色现在或许很烂?然后他看到德拉科朝他凑近,几乎是要将他逼到墙上,他听见德拉科咬牙切齿地说:“波特,你真他妈该死!”

哈利觉得这个时候德拉科应该给他一个愤怒的吻才对,但德拉科只是拿出那块表狠狠地塞进他的手里,然后打算转身走开。


但哈利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他抓住德拉科的手,没有用力,只是小心地握着,而德拉科也没有想要挣脱,但口气依旧不好:“波特!放开。”


哈利脑子一热,将眼镜戴上后就双手缠着德拉科的手臂,看着对方的脸青了又白后,他说:“不放,放了你走了我怎么办。”

说完后,哈利就一直低着头,他感觉到自己脸一定烫的惊人,他祈祷着周围一定不要有人经过,然后他紧张地抬头,盯着德拉科的眼睛说:“你认为是真的吗?”

“什么?”

“我爱你,你爱我之类的。”

哈利看见德拉科那双灰色眼睛里闪过慌乱,他在等待,等待德拉科的回答。

但德拉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将头抵在哈利的额头上,有点烫人的温度,哈利觉得对方的脸一定和自己一样红。


“波特,你真的很该死。”

然后德拉科紧紧地抱住了他。


“我知道,但你也是,一样的该死。”

哈利说。

哈利昂着头对着德拉科的唇蜻蜓点水一般的擦过,德拉科像是愣住了,好一会才有些不好意思地轻抚鼻翼。

哈利觉得有些好笑:“我以为你经验应该挺丰富的。”

德拉科捂住他的嘴有些恼羞成怒地说:“我以为那只是梦!难道你们格兰芬多就没有熄灯后的交流吗!!”

“你是第一个。”

德拉科轻声说着,低下头含住哈利的嘴唇,像是糖果一般的甜蜜。哈利的手臂环上德拉科的脖子让他们更加的靠近,他喘息地说:“我以为你不会回应我的亲吻。”

德拉科则是指了指哈利的头顶


“在槲寄生下面的人无法拒绝求吻,不是吗?哈利。”

然后,是彼此身体更加的贴近。

—END—


# 哇啊啊啊完结了,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啦!! #

之后没出意外应该还有番外的

评论(20)

热度(12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